close

新竹聽到比較有名的是香港大來燒臘

某食尚節目也介紹過,也吃過幾次,

但不知為啥當想吃燒臘時,它並不會讓我馬上想到它= =

但在上月底,公司叫便當,這家讓我好訝異喔!!

是還沒去實際店面買過

但這便當叫來,真是嚇到我了!

也讓我那天加班的比較開心,哈哈~~~

明爐  

這家是明爐,後來估狗發現,原來有二家店

但公司那天是訂總店的菜色~

一打開,太讓我訝異了

結果就把一格的菜吃完了,吃完後,才想到要來拍一下照才對,哈哈~~

明爐菜  

誇張吧~很誇張吧~~~

肉好多,這應該是三寶飯吧,我猜…

每次公司的加班便當,總是會有一群人一窩瘋地衝上去快速地拿走

所以也不知同事幫我拿到的是什麼便當,

但依這菜色看起來應該三寶無誤,我覺得~~

好吧,不管是什麼飯,但這一整個吃完

讓我好開心,好滿足~醬汁也夠

那天的加班也加的很愉快啦!哈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持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